全球快消息!李海银高海宝是什么电视剧?导演是谁?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31 16:50:23


(相关资料图)

有关李海银高海宝是什么电视剧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李海银高海宝是什么电视剧的相关内容。

《亲爱的没想到吧》。《亲爱的没想到吧》是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吃鱼导演工作室联合出品,张吃鱼监制,曲荣达导演,高海宝、李海银、郝瀚、金春花、许吴彬、赵一霖主演的都市恋爱爆笑网络短剧。

本剧讲述了三对相亲相爱的情侣嬉笑怒骂的日常生活,以两集为一组设计同一个故事的两种不同版本,从男女两种视角讨论年轻情侣面对的种种现实问题,展现男女截然不同的思维方式。30集爆笑剧情中,聚集了6个色彩鲜明的人物,15个热点情感话题以及N多充满生活气息的细节桥段,旨在与观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